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xb一下我的好老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an (大丈夫),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xb一下我的好老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1 00:10:27 2008), 站内

再过2小时,我就出发去看老婆。横穿俄亥俄,400多公里,这段路我往返地跑了半年了。时间越是临近,让我对老婆的思念却越是强烈。就让我回念下从恋爱到结婚5年来让我们感动的一些事吧。

保存最久的一条短信

老婆你一定记得刚刚恋爱时你给我发的一个短信。有一天我去朋友家打牌吃饭,你在上晚自习。突然收到你的一封短信,你说:**(此处省略昵称),你要少喝酒,少吃肉,多吃菜,注意身体。我突然间有种强烈的感动,这种感动一直持续5年到现在也毫不衰减。我是那么的感触到,我又多了一个人如此的关心我。遗憾的是,工作2年时,手机丢了,这条保存多年的短信也没了。

刻骨铭心的三次分离

如果说我俩经历的什么最多,我猜可能是分离了。当然,分离多少次也就有多少次相聚。但其中3次的分离,让我刻骨铭心,终生难忘。
第一次还是在学校里的,我们百年难遇的赶上了Sars。先是我们学校封校,老婆在不远的其他学校。你来看我,见了面一句话没说,趴在我肩上开始哭,无论我怎么哄,你还是哭,整整哭了2个来小时。渐渐平息了,然后你骑上自行车,回学校了。望着你的背影,我是如此的感动。
第二次是我刚工作不久。你暑假来异地看我,我们快乐的在一起呆了一个来月,然后送你上车。那时候我的眼里已经看不到你了,可是心里面,却清楚地印着一个情形:我爱的女孩,坐在窗前,倚着手臂,泪流满面。我的爱哭的女孩啊。
第三次却不在你哭了。去年,北京机场,孔雀东南飞。你的飞机本来是下午3点,美国。我的飞机是下午4点,广州。我送你到国际厅,骗门卫说,我也是一起的,于是我俩进去。突然发现你的飞机延误到6点了。接近3点15,我不得不离开。走向另外一个登机楼时,我的心渐渐空了。当我办完手续时,发现还有15分钟起飞,我花了5分钟跑到国际厅,给门卫哭着说,我想再见我老婆一眼,她终于肯放行。然后跑到你身边,跟你说保重,然后再跑回去。我的名字已经在候机厅喊起了。
所以我俩发现了一个规律,如果闹矛盾的话,谁先哭谁就赢,另一个肯定妥协。可我多想看你更多的是笑脸阿。

老婆对我的期望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