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从晚上六点玩到凌晨四五点,我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iziliang on 3/19/08

发信人: piziliang (重新开始找工作,Bless~),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从晚上六点玩到凌晨四五点,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19 09:15:54 2008), 站内

女朋友和其他男人从晚上六点一直玩到凌晨四五点才回宿舍,期间给她发短信不回,打电话不接。

她说和这个男人在一起跳舞,而她和这个男人还不是很熟。一同前往的还有另一男一女。在去之前,女朋友说是一群人,结果只是四个人。还有一点隐瞒我的是,那个男人过来接她,并且和她一起吃晚饭,吃晚饭后到跳舞前这段时间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我该怎么办呢?请版上各位jm多多指教。

我和她异地,我在上海,她在北京,已经坚持快一年了,目前正准备回北京。之前一直都很信任她,现在开始动摇了,不由的去回忆她以前的每一次和男人的约会。

离开清华快一年了,这是我离开后的第一次发帖,心里很痛。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66.3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