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鹊桥·征男友女友] 我也来觅个好男人(据说一定要题目长才会有人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oliloquist on 3/21/08

发信人: Soliloquist (Soliloquist),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我也来觅个好男人(据说一定要题目长才会有人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2 00:20:13 2008), 站内


前两天和好朋友聊天,忽然间满心感慨,为什么我就没有运气碰到喜欢的男人呢?好朋友说,那是因为你认识的人太少了啊。。。

so,我决定用最有效率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我的蓝色小方格子或者竖条纹衬衫男人,看到我的话请举手!

你的潜在女朋友Jean是这样的一个人:

82年出生于北方某沿海城市,01年收拾行囊跑到上海读书(因为许文强的原因嘛),05年回到北京,做marketing混日子。。。

外形上么,普普通通,除了爱穿高跟鞋这个明显的特点之外,总的来说属于走在马路上恐怖分子都懒的扔炸弹的那类普通人

热爱电影、音乐、阅读、睡觉和闲逛,但这并不代表我很宅(我宅么?只有一点点)。体育方面,我ms只热爱赛车和电脑体育彩票
另外要说明的是,我的确不是个文艺女青年。。。

总的来说思维清晰,明白事理。

我毕生的理想是嫁给威廉王子,如果不行的话,那就嫁给一个穿着蓝色方格子或者竖条纹衬衫眼睛里看得到温暖的男人,和他在和平饭店结婚。

我想要个这样的男朋友:

发自内心的需要一个人一起过日子(我是指,想到未来可能还要过几十年,如果自己一个人过得话会很恐惧的那种感觉),而不是随随便便找个人打发无聊时光

可以有点小脾气,但是总的来说是眼睛里看得到温暖的那种人

气质清爽,能够把蓝色方格子或者竖条纹衬衫穿的登样,衣橱里没有任何紧身或者漆皮的衣服

比我高一点点(我+6cm鞋跟+5cm高度差距=172cm及以上)

不要太会玩。宅没有关系,我不怕你闷,我会逗你开心的

成长背景家庭情况学历学校牌子之类的和我差不多就行(我是普通市民家庭出身名校小本)

事业上么,比我强一点就好了(目前我离报税还差一点点点,惭愧一下。。。)

ps, 谢绝文青和愤青

站内鸡毛信我

tx们如果要拍的话告诉我一声啊,我去找个锅盖顶起来先

ps,tx们说我这样写看上去有点冲动+文青=看上去不靠谱,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是一个比较普通的人,想要的也是安定温馨的生活,就是那种可以顺顺利利活到老,也不要太辉煌,也不要太坎坷的感觉。so只是想要这么个安稳的人,下了班一起吃饭,告诉我早睡早起,带我去运动,加班的话有个人扭亮了台灯等我这样。反正就是挺靠谱的那种,我绝不是文艺青年。。。

--

※ 修改:·Soliloquist 于 Mar 22 11:18:13 2008 修改本文·[FROM: 219.143.9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