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房地产论坛] 售楼小姐敲诈后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yavalon on 3/19/08

发信人: myavalon (苹果林的理想乡),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售楼小姐敲诈后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0 00:11:20 2008), 站内

关于售楼小姐敲诈的事情(简称为A吧),忍不住又要说两句。
今天新硅谷双拼开盘,共8套,590—610万。
之前A说要6万来搞定关系,否则买不到。遭我们拒绝,告诉她:买到的话,5000奖励一定兑现,6万这种事情就算了,买得到买,买不到就算了。
A昨天晚上说:今天早上8点半前来,8点到11点左右是内部关系内定时间,11点以后可能会有公开发售的。
今早和MM到了以后打她电话,她说她生病了,要我们找B,B会带着我们买的。
于是和B接头,B说你们先等内部关系挑,之后有机会一定会通知我们。估计还有两套没有定出去。
我们首先看到一个爆发户,呵呵,听说东向的四套被挑走了,非常气愤,打电话和kfs说:我就要东边的,其他不要。后来好像真的给她调了。还真得靠关系...
之后,又看到一辆7、80万的捷豹开了过来,走出一个挺fashion的30出头的男的,一进去估计就定了。搞定。
一直到了将近12点,B把我们带上2楼,说不要和别人交谈,不要让人看出来你们没有关系。一直到这里,我们都觉得会买得到。
在等待过程中还碰到一个女孩,女孩很开心地说着她的plan,不过是买联排的,但其实这个时候能坐在签约房里的都可能是有关系的,可以先挑。
12点15左右,B忽然把我叫到楼下,说:拿5万块,现在可以定到,只有一套了。在交谈过程中,B一直很害怕别人听到。
我一下子有点弄不明白,说过不要这样搞了,怎么还提这个事情?
B说,是A联系了一个关系户来帮我们定房子,需要好处费。说我们赶紧拿主意。
我非常犹豫,打电话回家商量。后来狠狠心说:好,那就定了吧。心想,2万定金一周内是可以退的。还有退路。
这时,B通过电话让A问我们,什么时候把5万块给她。我说,现在没那么多钱,只带了定金2万。签合同的时候给她。
结果A让B转告我们:把定金的收据给A,签合同的时候给她5万。
听到这个,我心里没了底。
这个时候的情况其实是这样,无论怎么处理,我和A肯定都会有不安全感。如果收据不给她,她信不过我,怕我们定了房子不给她钱。如果收据给她,我信不过她,怕她又搞怪,她给我留下了比较贪婪的映像。
这时,我mm提醒我,A不可能在这种关键的时候生病的,即使生病,肯定会坚持到场收取好处。其实之前B也说漏了嘴,透露的信息是:A已经不在新硅谷工作了。我直接走到前台问其他小姐:A是不是已经不干了。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这时,我们就基本放弃了给5万的想法。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