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个人Show] 麻烦帮看一下,哪一件更适合当伴娘穿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kiing on 3/20/08

发信人: skiing (老公的猫猫!), 信区: MyPhoto
标 题: 麻烦帮看一下,哪一件更适合当伴娘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1 00:05:05 2008), 站内

5月份要给姐姐做伴娘,最近有时间,再taobao订了两条裙子,刚收到。

紫色的那条实际比较肥,比我平时穿的衣服大一号,自己感觉有点象睡衣^_^,但只剩这一条了。

蓝色的那条,taobao的掌柜是为了让我试号码,如果合适,我未来是要定这个号的粉红色的。

bf不太喜欢我穿蓝色这种风格,我自己因为没有穿过同种类型,所以,到是比较喜欢。

因为是试衣服,所以简单穿了双靴子,到时肯定不会这样穿

请不要拍砖,认真听取意见。

前提是要做伴娘,当然,如果有其他机会再穿也挺好。

谢谢啦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3.1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