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刚才把结婚登记预约给取消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bububu on 3/27/08

发信人: abububu (春眠不觉晓),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刚才把结婚登记预约给取消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7 11:17:01 2008), 站内

本来说上午一起去取户口卡,下周二登记,选的愚人节,觉得很有创意
结果bf临时查了一下公司邮件,发现突然通知10点钟要开会
去不了了
明天他也有会
周一可能有空
我觉得结婚这么大的事情,他都很难抽出空来,好像我求着他似的
不满,发脾气
把其他事情都扯上了:没给我买戒指(我要便宜点的就行,不用钻戒),没有求婚仪式,没有任何其他特殊表示,结论:他对结婚不上心
我说:你那么忙,没时间结婚,我就去把预约取消好了。
他一开始哄着,后来也怒了,说我爱咋的咋的,愿意取消就取消。
我更怒,就取消了
觉得很伤心。很伤心。七年了,在一起。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51.7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