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我曾经的一个极其sb的志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iubiwoman on 3/25/08

发信人: niubiwoman (牛比我慢)(把niubi连读的撞墙去), 信区: Joke
标 题: 我曾经的一个极其sb的志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25 18:08:33 2008), 站内

初中那阵,叛逆,和父母有点意见不合,决定离家出走,自寻活路。当时我热爱(仅仅是热爱)踢足球,于是想:好好练习脚法,应该能达到巴蒂斯图塔的水平,那么就应该能挣钱。
看到这一段日记的时候,我很后怕,幸亏当时意志不够坚定。
--

ヽ 亠 , | │ ーつノヽノヽ 丿ー 丷 〦 , 工ヽ 十 ーつ
ㄋ ㄨ 乁 「||├- ┼- ㄨ ㄨ ノゝ╃┎┼ ーー ロ十 ㄋ `亅 │
ヘー │ | 囗 亅 ㄗ ㄗ ─┼ 冃刂 刂'儿 目 ヘー 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0.75.1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