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电影] 强烈推荐甄子丹、陈慧琳、黎明主演的《江山美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methyst on 3/22/08

发信人: camethyst (蓬蓬), 信区: Movie
标 题: 强烈推荐甄子丹、陈慧琳、黎明主演的《江山美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23 00:46:21 2008), 站内

刚刚看完了,甄子丹简直是太帅了 @_@ 花痴的不行,我们一行几个ppmm后来聊了几个小时关于他。从小到大,俺从来没有崇拜过哪一个男明星,但是这一次,被他彻底征服。陈慧琳也很不错,可惜最后一点也不记得阿丹,心里好凉。
甄子丹的眼神,坚韧、忠诚而纯洁,使我最喜欢的。
这个电影是讲的公主(陈慧琳)和隐士(黎明)的爱情故事,但是我们所有人看完后,最喜欢的,确是为公主赴汤蹈火,心地磊落,侠骨柔肠的阿虎哥(甄子丹)。

这个片子场面很好,打斗很有真实感,窃以为比成龙的杂耍派、李连杰的套路派都更加精彩。唯一郁闷的就是面的悲剧是因为好人太笨造成的,除恶务尽,他们犯了低级错误,才导致最后那样的结局。

甄子丹,你千万不要变老啊!你如果变老了,我们就没有帅哥看了……
--
mm: 最近我自信心暴膨
gg: 为啥呀?
mm: 看看family re上十大的,不是不贤惠,就是不厚道,要不就是不温柔,要不就是不能赚钱
gg: 哈哈哈,我以为你啥事呢
mm: 看看我,嘿嘿,又PP又温柔又贤惠品德又好,还能做饭,能挣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gg: 恩纳,我运气好呀


※ 修改:·camethyst 于 Mar 23 00:51:31 2008 修改本文·[FROM: 202.156.1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56.1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