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英国学人] 有个疑问,请大家帮忙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reep (狂想机器人&人poor志short), 信区: UKer
标 题: 有个疑问,请大家帮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6 21:49:20 2008), 站内


刚才接个电话面试,面了整整快一个小时,最后连我最快什么时候re settled然后开始工作都问了。我说下周就可以您不介意的话,然后都问我uniform的size了。然后问我签证,我说我IGS签证明年3月到期。那边忽然说他们规定雇员必须有18个月以上有效工作签证才行,最后因为这个对我说sorry了。
我操他妈的为什么呀,我的签证明年3月到期,这不还有一年吗?现在愿意给雇员办工作签证的公司多吗,请大家给点信息。

我还有一疑虑,现在马上4月份,如果我再过几个月有人想要我,但是我的签证连一年都不满了,是不是也会像这个一样说sorry?那照这么说的话,我他妈的找什么工作呀,怎么努力不都是因为签证白搭吗。07毕业的,只有一年igs,以后都是两年了。像我这种只有一年的,该怎么办?我真他妈的郁闷,你说我不行拒绝我就算了。因为签证不足18个月这个决绝我,我连改正提高的机会都没有。我操他娘的,一百遍呀一百遍。

--
︵︿︿ ︿·︿
┄┄╮ 世路如今已惯 ┄┄╮ ╭┄┄╯
╰┄┄┄╮ ╰┄┄╮ ︿︵︿ ╭┄┄╯
︿⌒︵ ╰┄ 此心到处悠然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90.200.5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