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心理] 最近比较烦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eadwood on 3/19/08

发信人: deadwood (鼠年吉祥), 信区: Mentality
标 题: 最近比较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19 20:54:57 2008), 站内

为什么我特别讨厌我妈妈?
我在睡觉,她却非要让我给送水的打电话,不是因为她要喝水,而是担心我LG下班回家没水喝。我不想理她,她就在外面一个劲地叫我名字,然后不停敲门。
我不爱吃饺子,她却非要包很多饺子,明明她包的饺子不怎么样,还奚落我说我包的难吃死了。然后继续包饺子给我LG吃。让我特别反感。我不明白,从小到大没给我做过几顿饭吃。好不容易做点饭吃,还总做别人爱吃的。明明知道我爱吃鱼,就是不做鱼。还自认为自己包的饺子,做的菜好吃,我都不想评价,她怎么自我感觉那么良好?
我不是嫉妒我老公,而是气她对我不好。
实际上,她也确实对我不好。小时候经常对我暴力。PPLL一个小姑娘,不知道她怎么下得去手。人家看不下去,她就诽谤我。说我如何如何不好。呵呵。有个老奶奶对我很好,有次妈妈打我,我就跑她们家去了,她就对我妈说:孩子再不好,也不能象你这么打。于是她就不跟人家来往了。
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反正对她的不满。真是说也说不完。
她还总是挑拨我和弟弟之间的关系。弟弟要来玩,他就说会打扰我们的。弟弟给我写封信,她就偷偷拆开看。弟弟要是给我打电话,她就叫他打到她那里。我给弟弟寄点好吃的,她就送给别人。等等。
我觉得她就是有病!心理有问题!搞得我也心理有问题!
我是不是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我们很少聊天,为了避免发生太多磨擦,我尽量呆屋子里。我和LG吵架,她可能听到点什么了,我就告诉她什么事。结果得到的就是她的奚落!我就知道!这个人心这么这么狠!见到我哭她一定很高兴吧!
哪里有心理医生啊?帮我看看这些恩恩怨怨,我该如何做个了断???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30.19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