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笑话连篇] 我来讲一讲我遇到的JP男生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ancy1981 on 3/27/08

发信人: nancy1981 (唐芜(糟糠之基一个都不能抛)), 信区: Joke
标 题: 我来讲一讲我遇到的JP男生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7 15:49:43 2008), 站内

至于JP不JP,大家看后自己确定。绝对是真事,至于女主角是谁我就不公布了,男主角原来也混水木的,希望他看到不要报复那个MM才好。为了方便好写,我就以第一人称来写吧。

我和男主角是在水木上认识的,当时是他在某版咨询了一个问题,然后我很热心的回复了一下,就这样一来一回就加了QQ。但接触还是比较少,属于早上上Q了打个招呼那种的。
后来大概过了有半个多月,在Q上他就开始说要换工作,然后说这几天一直在面试,然后把三家单位的情况和待遇都和我说了,让我帮他参谋一下。后来我看了一下,觉得第二家比较好,待遇的话通过他和HR的谈话沟通感觉出来还有很大的空间,然后就告诉他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告诉他怎么和HR讨价还价之类的一些经验。然后他说如果进了第二家单位能比开始的待遇多1K就请我吃饭要感谢我。
后来一个周末,我在单位加班,然后他突然上Q说,他说第二家单位给他发录用通知书了,并发给了我,并说已经和现在的单位办完离职交接手续了,下周一过去上班。我一看,待遇比原来谈的提升了0。8K,其实也算不错了。因为他的想法开始那个价位就去。然后他说晚上一块吃饭吧,算是感谢我。我当时推辞了一下,后来他就又说,多亏你帮忙,不然每个月也多不了这个0。8K。我说考虑一下。中午,我合租的女孩打电话说她男朋友过来了,晚上要在我们那儿吃饭。我一想,他男朋友在外地来一次不容易,还是给她们点自由空间吧,于是就答应了A晚上一起吃饭。
其实前面铺垫了这么多,重要的是在晚饭的时候。至于这个男的长得啥样我就不说了,又不是相亲,所以长相就不评论。见面后他说对这附近不熟,让我推荐,我就问他喜欢吃什么,或者有什么忌口的。他说中午没吃饭,饿得不行,吃什么都行。后来我就说那去**吧,那里菜挺好吃的,价位也不贵。谁知去了人狂多,都在排队。没办法换了一家,还是在排队。就这样换了三家,后来他就开始说:什么破饭馆啊,还让人排队,就这服务态度早晚得关门。这个结论,太让人汗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