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美丽的秘密] 刚做了下颌骨整形手术,有兴趣的jm可以咨询一些细节(刚在版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cqh (tutelary), 信区: Beauty
标 题: 刚做了下颌骨整形手术,有兴趣的jm可以咨询一些细节(刚在版上看了关于整容的一个回帖,觉得不够客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7 23:18:42 2008), 站内

刚刚搜看了一个jm对整容手术回帖,觉得并不客观。事实也没有那么可怕。我现在是手术后第21天,拆线出院后的第十二天,期间住院9天。

手术前:下颌骨关节处较大(反正就是对自己脸型不满意啦),长发垂下来掩盖两边的话,还基本上接近瓜子型。但是把头发挽起来就不好看了,感觉脸很宽,轮廓不够柔美。

手术后:第1~2天,脸肿,整个头缠绑带,并粘着两支血液引流管,从嘴里的缝合口引出来。样子看起来确实挺可怕,我自己用手机拍了照片:D
第3~4天是肿得最厉害的时候,我妈来都认不出我啦(我是自己偷偷去做的手术,因为我家人不可能同意,我妈当然就不会来啦)但是这几天都不是特别的疼痛,因为我手术采用的是全麻,术后用麻醉泵(多花了5百)。
从第5天开始就一路消肿,但脸还是很肿。最难受的是一个人在医院里太无聊了,呜呜,我只能坐在病床上用手机上网,屁股痛死啦。
到第9天,我实在忍受不了了,要求拆线(其实由于医生说越迟拆线恢复得越好,建议我第10天拆的)。拆了线后我自己背个背包离开医院了。

因为手术时全麻,手术的当天我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天,直到第二天才起来,能自己走动了,到隔壁找另一个做同样手术的女孩聊天。住院的第三天我开始喝粥和汤,调羹都不能放进嘴里,只能吸的。其实也没多痛,只是心理上不敢把嘴张开,呵呵。第十天回家,我爸妈根本没发现我脸肿,因为我把头发放下来就不怎么明显了,也许他们只是以为我胖了一点,呵呵。
医生说要一个月才能看出效果,三个月至一年才能恢复最好效果。我现在恢复得还好,别人不可能看出我动过这个手术,即使还没完全恢复,自认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 :)

Ps: 手术是肯定会痛的,记得第四、五天麻醉泵已经用完,我痛得睡不着觉。但不是剧痛,是长时间的隐隐作痛。
之后很长时间都不能吃好吃的,要忌口硬和刺激性食物。呜呜呜,都快馋死了。。。。
--

※ 修改:·xcqh 于 Mar 27 23:20:47 2008 修改本文·[FROM: 121.32.2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32.2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