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团购] 烟台苹果团购__解决方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gybin (所有mj都被封禁,两周后老子又是几条好汉), 信区: ADAgent_TG
标 题: 烟台苹果团购__解决方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23 11:51:33 2008), 站内

现在开始,随时可以联系.打电话,13581789346,到28#北门口

解决方案,总体来说是退钱,当然也可以退货;本来这个方案打算由版主来发,因为我在这个版面已经没有什么公信力,但由于大家一直还在追问这件事,所以我想还是尽快发帖解决一下。

1)当时场面比较混乱,加之我没有经验,很多团友来取苹果的时候都没有对id,解决办法:我这里有个底单,大家的id都登记在册,所有团友都可以凭id或电话号码来退钱,当然,需要带一个凭证,就是苹果纸箱的一角。是的,一角就作为凭证。我这里有所报id与拿箱子的总数,以这个为标准退款。

2)退货也是只需要拿着箱子的一角来退,因为搬上搬下的,太麻烦,也太沉,而且容易让人理解成没有诚意退货;如果你要求退货,我就全额给你钱。

3)退款的话,大家可以一起讨论,确定个数值,就以这箱苹果该有的价格评断;然后我负责退差额;我初步评断的价格是这箱苹果值35元,大家还可以商议。如果个别团友对这个数额有异议,也可以私下商议,甚至可以选择退55元。

4)本来还应该考虑大家的精神损失费,但是我的经济能力有限,因为这件事应该亏损很多,实在是无法保证,所以希望大家谅解。精神损失费就以版面发文的方式道歉解决,是真诚的道歉。

5)解释几个关键词:
学生:我现在确实还是在校学生,去年也确实开过餐馆,都是用自己打工赚的钱开的,没有靠家里一分;这次苹果团购依然如此。星际版的版友都到过我的饭馆,版聚过几次;昨天他们也来帮我搬水果,很辛苦,非常感谢这些好朋友!

奸商:我肯定不是。就说一点,如果我知道这些苹果是这样的,我还会在版面上这么发帖么?留的是我的真实手机,而且天天在清华园里转悠,很容易被人抓个现行,我何苦呢?为了这点钱,彻底断送自己的前途;而且这件事情肯定是瞒不过去的

topgunsmth:他说的话是真的,不是我的马甲。昨天有人搜过他的照片,也有很多人在现场看过我发苹果,应该知道我们不是同一个人。
本意:烟台还有苹果,我认为应该比这儿好,也应该比这儿便宜;觉得水果太贵,想尽力做些事情,也帮那边的人联系一下销路。结果,我被坑了,然后,又成为大家的攻击对象,名誉严重受伤。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