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三十而立] 30了,该追求点啥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vraic (被征服的Poseidon), 信区: Elite
标 题: 30了,该追求点啥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6 06:32:44 2008), 站内

觉得发在这个版比较合适,虽然我还差点30,但估计这个问题是很多30岁的朋友都
有的困惑。

在20多岁的时候,想着怎么找个好老婆/老公,想着怎么找个好工作,想着买房买车,
想着怎么玩啊,疯啊。可这些都过去了。

我快30了,已婚,有个好老婆,温柔可爱而又聪明善良,不乏共同语言。工作算是
稳定吧,不想跳槽的话,可以一直混着,收入也还好。买了房子,楼盘、位置都还
不错,也够大,等以后有孩子也住的下了,贷款也还请了。身体健康,思想也健康,
不想着歪门邪道之类的东西,只想跟老婆开开心心的。

可问题也来了,毕竟我才30岁啊。我是不是得有些追求呢?做点啥事情呢?

说玩吧,旅游,也去过很多地方,欧洲、美洲以及亚洲,还在国外生活过一段时间。
估计以后也会每年旅行旅行,可这不是人生目标啊。事业呢,不是人到中年要追求
稳定么?我要跳槽,去创业之类的么?说实话,虽然我没啥经济压力,可也不是有
钱人,拿啥创业呢?

不知道有没有前辈走过这段茫然的时期,有啥经验介绍。
--

在爆发前容忍一切。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