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K歌之王] 阴天的版聚回忆录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engkio on 3/22/08

发信人: zengkio (牛牛), 信区: Karaoke
标 题: 阴天的版聚回忆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2 21:36:16 2008), 站内

第一站:北海公园,欲划船,冷风侵袭无奈作罢,在园里遛啊遛的,其中小猪和瑶瑶给我们做了翔实的导游讲解,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我们发现这里是一个可以免费唱歌和跳舞的地方,很多中老年阿姨叔叔就是这样干的,他们让我们感到了生活的美好和惬意。我们还在著名的九龙壁前留了影,站着一排左1mm是sukiyaoyao,右2男是传说中的Allenirene(其余人等在后面的杀人迷阵中后一一介绍,稍事等候哈)。然后我们就的过雍和宫钱柜去了。

第二站:雍和宫钱柜:我们在两个对门的小包间里入席,中间有小串场。先说说我们这个团伙的吧,Allen太牛太牛了,偶像实力派,他唱啥歌都是那么动情那么好听那么性感,从像唱戏的北京一夜,到改编版的太委屈(他唱这个的时候,我有点忘记原调是什么样儿的了),还有不再赘述的普通朋友,可惜不是你,唱好多我都记不清了;小溪声音很好听哦,很会用气,有太多,黑色幽默啊啥的,溪式唱腔呢;Lion的嗓音也很有磁性,唱了不少广东歌,本来就是广东人嘛,没的说啦;Peoplesea唱了不少我听得不多或是没听过的歌,羞答答的玫瑰啊,热情的沙漠啊等等,小溪好像都很会的样子,还能和着唱;fanxinliang唱了一首来生缘吧,表现不多;小溪的bf和小溪合唱了一首,很动情滴;我自己的就省略啦。另外,瑶瑶来我们这唱了一首bad boy,把灯都关了,唱得很野性很有感觉,现场的气愤很热烈,感觉她一定是很会玩儿的女生;唐璜也来我们这唱了一首,sorry我忘记名字了:(。快结束的时候,我串到那个小包间呆了一会会儿,小猪唱歌很成熟嘛(和样子比起来),挑战了如果云知道等;流云和brandwa的嗓音都很不错,唱了小小等,你俩在一块我都记不得谁唱得的了。最后大家在意犹未尽的状态下地铁来了西直门避风塘和另一拨正在打牌or杀人的版友会和。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