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英国学人] 展示一下我在其他版遭到的攻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mthsuperman on 3/25/08

发信人: smthsuperman (smthsuperman), 信区: UKer
标 题: 展示一下我在其他版遭到的攻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24 21:52:31 2008), 站内

前两天,在奥运板块偶尔看到一篇文章说北京奥运会期间,有的宾馆要价达到6000元一晚
好像还是锦江之星那个级别的。

于是我就回了个帖子说伦敦的中心holborn附近的宾馆才200磅一晚,北京简直就是漫天要价。于是有一个人发短信给我,说我是大头如何如何。后来得知我就在伦敦工作,便说我在国外工作有什么牛逼。
我把我们之间来往信件贴在这里。这种文字上的攻击,让我感觉和最近的藏独事件有些类似。

此人id WINSELF (紫薇)

WINSELF:
又见冤大头,我在伦敦住的五星parkinn 才80多镑一个晚上,还是在圣诞节,当时是triple的收费。

我:
圣诞节晚上都在家里过,谁出去住宾馆
那是圣诞期间打折了。而且,地点也不一样
我说的是holborn附近的宾馆

WINSELF:
圣诞打折????
你在英国呆过吗? 圣诞节的时候你买衣服打折的吧。
其他的服务业全市三倍的
我查了全部伦敦市中心,维多利亚附近的酒店最贵的也是一百多镑。
国内的也很便宜了,我去爱丁堡玩,一间山顶的老宅一间都卖到一百多帮,有不少八月。
奥运会那个价格为觉得还是低了,别人不知道,你在国外的人还不清楚吗?

我:
我在英国呆过吗?
我在英国4年了,工作3年了,你说我呆过吗?
在伦敦就呆了三年。
你说得最贵德才100多磅?single standard吧,是ensuite吗?
victory那里是coach station,宾馆多,所以便宜。
kings cross那里便宜宾馆也不少。我说的是holborn那里,london city区域
我跟你罗索这些有什么用,Christmas我是不会出去的,都在家里呆着。
boxing day出去买衣服。
按你的说法,圣诞期间宾馆3倍价格才100多磅,那平时才30多磅一晚?
我去porthmouth玩,住B&B,还是55磅一晚呢。不过我说的都是double room
我和我老婆

WINSELF:
怪不得你没有爱过心呢。
这些信息在网上随便一查就ok了
你觉得圣诞节的酒店会是三倍吗?
跟你说这些干什么
没有意义。
(我没看懂他这里说的什么意思,于是我没有回复)

他继续写信骚扰我

WINSELF:
哈哈, 是吗。
哦,我知道了,
你原来在英国呆过,
或者说你是在英国呆过的人啦。
我觉得你这个人很无聊,在英国呆能怎样?
说实话我没觉得在英国呆就很牛鼻!

我:
在英国工作是没什么牛比的
只不过没有你这样的土鳖浮躁而已。
你上一封短信我看了但是没有回,已经停止和你交流了,
让你说最后一句,
可是你怎么还发起来没完没了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