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汽车世界] 遭遇极品出租车司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velysweet on 3/21/08

发信人: lovelysweet (lovelysweet),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遭遇极品出租车司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2 01:55:27 2008), 站内

真的不知道该去哪个版说了,本小姐现在已经被气的要炸掉了。
刚刚将近凌晨一点,我于北京理工大学的雕刻时光打车回东四环的家,一上次司机说要走三环,我说走二环吧,我喜欢走二环,于是司机很不爽,问我走哪个二环,我当时很晕说有几个二环啊?他说东西南北,走哪个?我虽然来北京8年多,但一直分不清东南西北,我说不知道,他说真可笑,我说有什么可笑的,他说只会说走二环,却不知怎么走?我气疯了,有这么说话的吗,我说怎么能上长安街怎么走啊(我家在长安街沿线),他说哪个二环都能上长安街,我说那你随便走吧,他又问去哪个小区,我说了两遍,他说听不懂,我的普通话很标准的,我实在忍无可忍了,我说下车。我一美女,说话又温柔,干嘛大半夜的说一句挤兑我一句,何况到我家对他来说是一个好活,可以赚70多块钱,我是消费者,又不欠他的,干嘛对我这样。难道不知道东西南北就可笑吗?我又在北二环换了一辆出租车,他可能没有想到我是个脾气极其不好的东北女孩,他可能没有想到我会下车,我气死了。
我打车经常由于不分东南西北被司机欺负,不认识东南西北真的很可笑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3.8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