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海外学人] 妹妹怀孕了,想请问大家如何以最好的办法去美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gicwater on 3/26/08

发信人: magicwater (一生之水),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妹妹怀孕了,想请问大家如何以最好的办法去美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6 21:28:54 2008), 站内

妹妹24岁,怀孕了,任性一定要生下孩子。我很珍爱生命,也不想逼她走极端。因为是未婚,在国内肯定不能拿到准生证,而她心理压力也会很大。所以我在考虑是否建议她去美国,但我也不太懂这方面,各位大侠见多识广,能不能帮我和我妹妹出出主意!现在心急如焚

因为不想办什么假结婚,也不想给中介交巨额的费用,所以我所能设想的方法有:
办B2签证过去,能否办停留半年的?这样她可以在那边生完孩子再回来。因为有亲戚在美国,是否暂时可以把孩子寄养在他家,然后让妹妹申请学校过去再。

不知道我这个办法可行吗?请各位能人、牛人多多指教,现在知道内情的只有我和她,所以特别希望能帮她想出办法来!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7.16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