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舞迷之家] 20080321工会总结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Rumba (Secrets | The Art of Love), 信区: Dance
标 题: 20080321工会总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22 00:28:11 2008), 站内

20080321工会总结
嗯首先感谢hotchilli同学bg我吃晚饭。

吃完晚饭到距离工会开幕还有一点时间,就一个人在学校里面瞎逛,碰到小树林有一群ddmm在举办英语角,去掺和了一会儿,发现我的英语在大一大二的小孩中间还算过得去的,于是我用英语介绍了Each week 有举办twice的Club of Worker's Union的dancing ball,瞎讲了一通International Standard的Dance,还介绍了bbs newsmth的Dance Board,发现我还挺能忽悠,都是英语忽悠的,结果有个外语系大一的小妹妹当即表示要跟我来跳舞。

一进工会就被热情洋溢的muzi同学以一招女子防身术作为招呼,发现现在这些mm越来越bh了,然后意外的惊喜的发现今晚的mm比gg还多。我坐到凳子上的时候,一群mm围了过来,享受了上周某美女享受的被众gg包围的礼遇……不过我丝毫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压力。

以耐死而著称的白净小帅哥ajkajk很耐死的邀请了大一的小学妹跳了一支慢三,我则跟我的ex舞伴去晃悠华尔兹,途中看到ajk和小学妹还跳得挺契合,相信肯定给小学妹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小妹妹虽然从来没学过交谊舞,但毕竟是贵校舞蹈队的,身体素质相当的不错,估计以后可以在舞版发展,培养舞版的大一新生力量。

中途还和小学妹聊了一会儿,告诉她跟舞版的人跳才好,遇到不喜欢的人可以拒掉。然后她很勇敢的拒掉了一位大叔的重复邀请,有另外一位同学,估计是舞版的新人,我不知道id,过来邀舞的时候,她还聪明的问他是不是舞版的,确认是舞版的才接受邀请。真是聪明,孺子可教阿!后来小p照顾了小师妹很长时间,耐心的教了她很多舞蹈,看来小p真是外表强悍,内心温柔的好男人。

至于我自己,就是和ex舞伴、muzi打打闹闹,然后和小sa老师跳了不到半曲快步,然后是hotchilli同学,还有跟娃娃跳了半只慢三,好像踩了她几脚,真是过意不去!在此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

ps.今晚gg怎么那么少?没去的真是亏了阿!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16.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