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飞跃重洋] 准备去TA&M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utobeaver on 3/29/08

发信人: autobeaver (autobeaver), 信区: AdvancedEdu
标 题: 准备去TA&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30 01:36:16 2008), 站内

准备去TAMU CS了,到手的offer里认为还是它的graphics program最对我的兴趣,前景也最好。其他的offer准备据掉了,包括UNC, Wisc, UVa, Dartmouth, Wustl。需要的同志可以再去套一下了。

我说下理由吧。我对animation+geometry processing,还有physical based modeling感兴趣。UVa和Dartmouth都是渲染牛校,UNC做GPU、路径规划,大场景碰撞之类的。Wustl几何(老师很好,有愿意去的可以套)。Wisc、dartmouth和Wustl都只有一个faculty做graphics。
Tamu的animation和geometry都有很强的老师。physical modeling也很不错。我调查了一下,除了top4+UW很少有学校在这些方面都很强了(比如Cornell在渲染上很强,其他方面就一般了)。况且渲染和几何都做了几十年了,animation才开始。

准备跟的jinxiang chai,CMU的phd,我老师的师弟。人很nice,(很energitic,当然会比较push,但我无所谓)。和微软关系很好,最近准备还开始一个project。
做几何的Scott schaefer,RICE的phd。和微软关系也不错。
还有一个John Keyser,是给我UNCoffer的老师学生,人很好,嗯。
Tamu建筑系还有一个visualization group(很奇怪?),也很牛,和graphics group合作紧密。
总之,认真考虑过了。嗯,反正也是赌一把。而且UIUC面了我就不睬我让我觉得我不太合适很牛的学校。嗯。
--

※ 修改:·autobeaver 于 Mar 30 02:56:37 2008 修改本文·[FROM: 221.222.16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2.16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