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信用卡理财] loser博士大爆发,申请信用卡大扭转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O000O2 (万科A-注意正版后两位是欧2,山寨版是零2), 信区: CreditCard
标 题: loser博士大爆发,申请信用卡大扭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7 22:37:24 2011), 站内

还记得半个月前,我发帖,说在读博士申请信用卡困难,我后来狂补信用卡知识,泡版面泡论坛,终于申卡大爆发了,今天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张信用卡。交行的Y-POWER,额度5k
虽然在版面大牛的眼里连毛毛雨都算不上。呵呵,但是代表了银行认可了我的信用。

我的基本情况科院在读phd二年级,每月工资共计3100,工资卡是icbc的,年底因为避税和奖金报销等原因,11月 12月工资流水显示增至4300和6900
我去银行打印了7份最近三个月的工资流水加盖柜台章
有固定的办公室地址和办公室电话,有固定的宿舍地址,户籍在异地。没有任何信用卡,不能以卡办卡,没有公积金社保,不能开工作证明,没有工作证。

因为几年前,大规模信用卡圈地,本科生疯狂发卡,还款有困难,现在收紧对学生发信用卡,这本来也是对,但是殃及了无辜地有工资收入的博士生。

之前的loser经历
在山姆超市办交行沃尔玛联名卡,被秒拒(快速发卡1小时后被拒),因为什么也不懂,提交学生证的证明,而且学历写的是博士orz,不懂,原来学历是需要在学信网征信的。

第一次带来的希望,是一个入驻科院的交行办卡员,只提供了身份证聊聊我的经历,建议我办power卡,门槛低,10天后拿到。

元旦时疯狂网申,基本上所有能网申的银行都填了,工行,民生,招商,中信,兴业

我的工资卡在工行,活期余额1w,三星级,第一次网申,9天以后才显示正在制卡。还好没有被拒。
期间我又在工行柜台重新递交了申请材料,拿一个有红章的收入证明,因为不是正式工作员工,所以证明只好写,xx同志在xxx单位年收入xx元,财务章人事处的章还不给盖(mlgb)最后盖了研究生处的红章
帮我递材料的工作人员说,额度可能会上万。

在网上搜索代办员的,找了建行的,也递交了身份证和工资流水,正在等待,不过有了交行和工行的,我的心态已经非常好了,有没有无所谓了

期间顺便去了附近的民生银行,柜台不办理,给了办卡员的电话,非常积极,上门办理的
招行,中信都非常积极,网申之后都上门积极办理,而且不要各种证明

中行,被拒,主要是户籍在异地,要居住证明,集体宿舍也要开证明,嫌麻烦,我没有再开证明。

兴业网申了,没有人理我

光大 深发展 浦发 平安 华夏没有合适的网申入口或者没有网申条件

此致,暂告一段落。给学生办首卡的人,提供一些经验吧。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