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三十而立] 真得离婚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qingrun on 1/6/11

发信人: qingrun (青润), 信区: Elite
标 题: 真得离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7 01:21:44 2011), 站内

本来以为不可能的事情,或者只是赌气,没想到成真的了。
昨天凌晨1点多到成都,9点去办的手续,期间我找了四个机会,希望能够不离婚,她都拒绝了。
昨天到今天现在回到北京,我一共就在飞机上喝了点饮料,吃了在成都买的两个小包子(当时也不是因为饿,就是10点多了感觉需要吃了,也没多买),还有飞机上的一个汉堡和一包花生豆,居然不饿。
我还是把前几天买的那个全配置的x61t给了她,她刚开始推了一下,我说,这个是以前答应过你的。她就接受了。
房子和所有的东西都归了她,我基本上是净身出户,就带走了几件衣服。书比较多,她后面寄给我。
下午,我想挽回,又联系她,她说什么不见我,而且偶尔话里很冷淡。
事情的起因,以前说过:
12月初,当时她染发给我发了张照片,我说不该染发,因为在考虑要孩子,她说一年就一次,后来就说僵了,她QQ下线了。我这个人容易冲动,等了很久没见她上来,居然说了一句不该说的话:离婚。她很快回复我,可以。然后就没什么联系了。因为三天后我去了内蒙,一去就是20天,然后就耽误了。因为在那里上网和电话都不太方便,一起去的弟兄晚上还打呼噜,让我休息不好。我一直认为就是一次矛盾,过后就好了,类似的冲突以前也有过很多次了,毕竟八年时间了。
说说,大家随便拍,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挽回,其实我还想挽回,毕竟八年多了,不容易,我一直认为我们之间是爱,而且还有很深的亲情,不是随便说断就断的。今年她至少还说过两次以上,这辈子就是我,没有其他可能——下午去找她之前,在机场翻看最近两年的短信,心里很难受,下午7点左右给我母亲电话的时候,我哭了。
在去年我父亲的那个事件之后,我对她说,我这辈子只有你了,如果你再不要我,我就没法活了。她也给了我几乎同样的话。
晚上我母亲给她打了电话,她在外面吃饭,我母亲后来给我说,感觉她很冷淡,总想挂电话。
还有些别的,好像都不太重要,说到哪儿算哪儿吧。
补充一句:
离婚原因,她让我写性格不合,没有写感情和其他。
--
我很傻,但是我很能干
软工类技术blog:http://blog.csdn.net/qingrun
积累并撰写了九年的书在机工出第二版,《软件工程之全程建模实现》第二版正式面世。


※ 修改:·qingrun 于 Jan 7 01:42:28 2011 修改本文·[FROM: 162.105.200.2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2.105.200.2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