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晚上我很不矜持的搭讪了别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ly123 on 1/24/11

发信人: anly123 (猜什么菜), 信区: Age
标 题: -----晚上我很不矜持的搭讪了别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4 23:53:28 2011), 站内

餐桌斜对面,坐着一个你,带有前任9分相像的影子,当无意看到你的时候,刹那间连
呼吸也变得紧张起来,以为是你,其实不是你,于是愣愣的看了好长时间才收回眼神。

和同事打赌说:你信我敢走过去告诉他"你很像我那混蛋的前任男友"然后转身离开。
但最后还是放弃,于是后来整个吃饭还是心不甘,哪怕你不是, 我也要让你知道,最
起码让你知道 有一个混蛋是那么的像你。

于是在一张白纸上写上"你很像我的前任男友,但我不是故意和你搭讪的,只是觉得好
像,sorry"然后叫服务员递给了斜对面的他。

幸亏我们中间有个大柱子遮掩下, 否则 我会紧张死。不过我也知道 他看到纸条后也怪
紧张的,否则不会叫同伴试图调过头来不停的看我。

最后我和同事吃完抽身离开,并未对哪个前任影子有半点留念。估计给他们落下个茶后
话柄。
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几个人渣,否则也不会成为他人妈 (他人妈还没当上,惭愧)
ps:这算是调戏男的么,如果是,那么我还是第一次。。。。

--
想对着墙画喜欢的画,想在冬日阳光的下午坐在画板前沉默的构思着,脚下凌乱的丢着花颜料和脏抹布,想~~~ ~~~~~~~~~~想的太多,你却实现了吗?-----菜姑娘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5.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