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纠结的感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higengniao on 1/13/11

发信人: zhigengniao (zhigengniao), 信区: Love
标 题: 纠结的感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13 19:30:49 2011), 站内

可能很长,限于我的表达能力,也可能很短。

她是我师妹,2009年11月份向我表白,我觉得蛮不错的,试着交往交往,或许发展的太快了,大概一个星期多就确定了关系。
记得清清楚楚,当前晚上谈心,我说了我很多我的缺点:小心眼,偏执,大男子主义,脾气不好等等,问她能接受不,她欣然接受,而且说了自己如何在吵架的时候降火,如何体贴,如何知书达理,我不接受的她会努力改。我信了,然后进入了甜蜜期,同时也伴随着隐患。

就在确定关系前,我们在她的宿舍里嬉戏,她近似随便(我的理解)的告诉我,她不是处女,让我考虑清楚。然后我就陷入了无尽的苦恼中,这个可以不用这么早告诉我,这个可以以后看发展再提,或者直接隐过去也行,可是告诉我了。
我自认为是偏执加强迫,开始纠结细节,问她做了多少次,我当时也把话说给她:我只是想知道你们做的次数很少,然后她想了想说一个月一次吧。吐血了,没脑子到这种地步。我想或许那是她年轻时的事情,以后我们发展的好也不是什么大障碍。可是,我错了,没脑子的话和事她一件接着一件。
比如,让她把所有有关ex的东西都删了,日志,帐号等等,她答应的很好,她也照做了。可是还是没脑子,让我看到bbs居然是ex的名字,我此时此刻发狂了,狠狠地打了她。格式化了她的电脑,让她换了手机号,QQ,校内关了,换了衣服,甚至内衣。从此只要提相关的事,我就打她,打她骗我,骂她没脑子,她也承诺以后绝对不会再犯。现在想她的承诺真是、、、、、

那时,自己变得更加偏执,只要她没做到那天晚上承诺的,比如在电话里不吵架,要先安抚,每天做一个勤快的人,不要做不合传统的事情,等等,我就开始打她,骂她。冷静下来,感觉自己变得好可怕,有段时间我常常去找师兄聊,就差没到医院去看心理医生了。心想磨合磨合吧,或许就好了,找一个爱自己的人不容易。其实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打电话吵架,在电话里火气越来越大,越来越升级,有好几次我气的砸墙,摔电话。我们都太倔了。

她也努力的改了,之前在我强逼下写日记,写卡片,之前犯过的错依然犯。当我送到她楼下时,我让她说:亲爱的,快点回吧,回去给我打电话。就这句话不知道我教了多少次。但是性格很难改。我也终于明白了:改变一个人几乎不可能,只能去适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