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职业生涯] 办公室恋情求帮助,不是一个部门,但是天天见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aojiabao on 1/9/11

发信人: gaojiabao (高家堡),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办公室恋情求帮助,不是一个部门,但是天天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9 23:31:45 2011),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gaojiabao (高家堡), 信区: Love
标 题: 办公室恋情求帮助,不是一个部门,但是天天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9 23:31:26 2011), 站内

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个样子的


她比我大一点
也就一岁
不是一个部门的






太过害羞
上周日短信表白
她装作没看见
周一
她引诱我又表白一次

失败透顶
说:她不想找男友,想物色个优秀的老公
居然还告诉我她本周要见2个男的,其中一个和我一种情况
faint了
然后周二我决定 再不联系
MSN和她说:以后我们不要再联系了
她说:好,加油努力工作
然后IM签名改成:擦肩而过
我知道是装可怜
我心软了
我真恨

然后周三周四周五无联系

周五晚上去和同学吃饭
她居然给我打电话
要求陪看电影
我那时在陪女同学+老乡 吃饭
我说我在外边,很嘈杂,改天吧


喜欢她真是一个错误
周六上午在公司三国杀
她打来电话 要求 陪逛街
说她没衣服穿了,不知道去哪买,让我陪
下午没加班去和她逛街
从下午一点半逛到晚上7点半

过去先在小区门口等她
寒风中站了15分钟
终于姗姗来迟
陪她去修鞋
还冲我发脾气说:你不说话怎么让我了解你
鞋匠师傅说:不喜欢说话好啊,不喜欢说话的人心计神
我直接。。。。。。。。


陪逛街真是累人
试衣服直接把外套脱下来挂在我的胳膊上
路上看到一家必胜客
说:发奖金了,你请我吃必胜客吧
我....
说:这个还用发奖金请你吃啊
她说:你说话不会绕弯吗?
最后送她回家路上
拉我袖子说:你真笨,知道我不喜欢带小弟弟,你还叫我姐,要不要买个猪头送给你

然后送到她小区门口
就让我自己回家了
今天她下午晚上居然都宅在家里
玩QQ升级
服了


真不知道怎么办
上班还天天见
真是无语
真是不让人活
在公司还要装作不认识
我算一个大大的备胎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42.2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