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大龄男女] 春节真没心思回家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chozcwang on 1/20/11

发信人: echozcwang (echo), 信区: Age
标 题: 春节真没心思回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1 10:18:28 2011), 站内

昨晚老妈打电话道:"我给你约了两个相亲的,回来就看,看好了,就回家。"
我说:"我不回去,我在北京挺好的,有工作有朋友有自由。"
老妈:"有什么好的,挤挤压压的,压力那么大,你怎么不知道好歹了呢?"
我:"妈妈,我是你的女儿,但不是你的私有财产,是我在过日子,不是你替我过。"
老妈:"你懂啥?你都30好几了,还没结婚,过几年连孩子都生不下来了,这回不能依你了,痛快回来相亲,回家生活。"
我:"我不回去,你别逼我。"
老妈:"你怎么这么自私,我和你爸爸白养你了。"
我:"我怎么自私了,我知道我的事情让你们担心了,但是我也不愿意这样呀。行了行了,你爱怎么就怎么吧。"
老妈:"不跟你说了,不懂事,冤家。"
挂断电话。
我躲在被子里哭了一个晚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03.22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