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交通信息] 堵车我就跑到西站!!!9厘米高跟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vniao (华清少侠), 信区: TrafficInfo
标 题: 堵车我就跑到西站!!!9厘米高跟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26 02:56:32 2011), 站内

我承认,我那天脑残了………………
家教了七天,住在主人家里,然后23号早上被送上车,把我从亦庄捎带到了天安门…………

然后我下车,打车,到西站,恩,20多,还不是很堵车,看看表,才9点多。。。
下午两点半的火车,还远着呢……于是我很淡定地进了站!

转机就在这里,由于一学期没逛街,不知怎么的我脑抽了,决定去西单逛街。
于是我行李寄存车站里面,招手一辆出租车,高兴地到了西站。
计划着逛到1点吧,然后偶就回去,应该来得及,不久5.9公里吗?

君太+中友,一学期没逛街了,我开心死了,疯狂地逛……
然后看表,哇!1点多了……
赶快下楼,提着一包刚买的衣服,打车,此时是1点15.
拦了几辆出租(注意,出租空车也不太好找)。结果意外情况出现了:拒载。

此时已经1点半多了,我心急如焚啊~~~有的车都是我上去了告诉我,下车,不去西站。
这时遇到了一个可恶的黑车司机,一直缠着我:姑娘,给80,保证你不迟到。
我说我坐地铁。他说,哎呀你不知道,现在你到地铁站也来不及,地铁站人多,而且你要倒3次线啊!
我没在西单这里坐过地铁,本来就心乱,他这么一说我更不敢去了。
但是还是没有坐他的车,
伸手又拦了一辆车,坐上去,我就对司机说:
师傅,千万拜托您了,2点半的火车,我要去西站,您怎么绕都行,但尽量准时!

这个师傅还是好人…… 他说,我努力吧姑娘。我给你绕到南广场……
此时我看表,1点45分。
我说,好,祈祷吧,我祈祷不要堵车啊!~
结果,刚刚走了2公里吧?开始堵了……
我看着路边的电动车,羡慕的要死!!!!!!!!我问师傅:还要多久还要多久……
师傅说:到前面估计堵得死死的,你下车跑过去?
我问:多远?怎么走。
他说,到前面那个红绿灯,你直接拐弯,然后到路尽头,再拐就到了。大概1公里多吧!

我看着遥遥无期的车们………………毅然给钱下车。
此时:2点05.

这辆车我绝对不能误了,因为误了我可能就再买不到票,
而且爸妈已经准备了来接我的车,朋友也在火车站等着一辆车走……
而且,我急着回去看一个病人。
于是,开跑!!!
9厘米的高跟鞋啊!不认识的路啊!几分钟的时间啊!遥遥无期的南广场啊!
而且,还要跑到北广场去取寄存啊!!!!!!

我跑啊跑,比800米累多了,汗湿透了衣服,但是脸上冰凉冰凉的!看着表,速速的加油!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