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孩子] 说一下现在的医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ppleLHM on 1/23/11

发信人: appleLHM (apple),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说一下现在的医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4 09:46:03 2011), 站内

周五,一下午没怎么感觉到胎动(以往下午的时候小家伙都会不安分的乱动,很活跃),所以我一直忧心忡忡,回家后仍然感到不安,在家人的劝说下去附近的航空医院先去听听胎心
去后,挂号护士说不是在这建的档案,医院不接待,我说怎么有这种说法,如果危及生命你们也不管吗?况且我就听听胎心,后来护士说你先挂号吧,上去找医生
我挂号后跑去7楼妇产急诊,结果上去就被一个大夫乱吼一通,说"我们没工夫接待你这种病人,比你严重的多得多,你不在这建档我们不接待",我低声下气的好声好气的和大夫说"大夫,我已经挂了号了,就听听胎心,万一胎心不好我肯定去其他医院的"
那大夫又说"谁给你挂的号那是她的责任,我不管,你赶紧给我走"
这时候一个小护士过来说"走吧,我带你去听",我赶紧一路小跑跟着过去了
护士听了半天说正常,然后我问"是不是胎心正常就表明孩子没有脐带绕颈的情况呢?"护士说"这个我不知道"
我又出去到大夫那,结果我还没开口,大夫就吼起来了"你赶紧出去,我们不会接待你的"
我说"您就告诉我胎心正常的话孩子是不是就没有绕颈,你回答是或者不是我今天就安心了,或者做其他安排"
大夫说"我管你安不安心,赶紧走"
后来我就火了"你们这什么大夫,就这么点医德都没有吗?"
那个女大夫说"别给我废话,赶紧走"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1.193.20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