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孩子] 咨询个孩子谁带的问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ngdan on 1/6/11

发信人: fengdan (),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咨询个孩子谁带的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7 10:35:04 2011), 站内

我家宝宝出生后我和我妈妈带到两个月,然后我妈妈回老家,宝宝爷爷奶奶带到7个月时间后奶奶去带刚出生的孙子,我父母继续带了三个月,然后带回老家,一岁多的时候带回北京住了一个多月然后夏天又回老家。觉得孩子长期离开父母不好,在20个月的时候就回北京在我们住的小区附近租了两居,还是我父母带,我每天都回去,孩子爸爸一周去看一次吧。

最近宝宝生病住院,晚上睡觉只要外婆,白天和我也可以,但是其他人带只有外公能带几个小时,全天带也不行,会哭闹。

今天孩子爸爸说医生和她说宝宝住院以后比较胆小,做检查会不配合,应该多些人带带,我不知道医生本意是什么,就是觉得21个月宝宝做检查恐惧不配合、打针哭闹紧张,刚刚住院哭闹要回家,只要最亲近的人(外婆和妈妈)应该算正常表现吧。

现在孩子爸爸说看要奶奶去医院带几天,我觉得即使孩子需要多人一起带带现在也不是合适时候,毕竟现在奶奶对孩子之前生活习惯一点不熟悉,也不跟奶奶,在生病住院时候换班不是好选择,况且奶奶也不能一直带,孙子需要的时候以后也必须回去带孙子。

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孩子爸爸觉得我们太注重孩子感受造就孩子现在不喜欢和小朋友玩,不跟其他人,我还是觉得我不能让她在医院那样的环境感觉熟悉信任的人都不在,被遗弃了。

现在也在反思,孩子性格比较胆小,生人面前不是特别爱讲话,必须熟悉了才会玩的很开心。但是平时带她去儿童乐园什么的和小朋友也会一起玩,在医院见到小朋友哭还会主动给别人食物和玩具。我都不知道我家宝宝是不是算正常的了,今后要怎么带合适?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50.22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