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请教大家红色的羽绒服会影响他工作前途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aisyOred on 1/27/11

发信人: DaisyOred (可可),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请教大家红色的羽绒服会影响他工作前途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8 00:27:46 2011), 站内

想来想去还是发到WL版比较合适。诚恳的请教各位,希望得到大家的建议。

打算买一件羽绒服送给一位做IT工作的男生,此人82年生,在北京某IT外企工作,技术类。
他的主要诉求是保暖、精神、舒服,adidas这类的运动品牌最好。于是我就去店里看。

结果看好的样式这一款只有红色的,见附件。

此gg一看是红色,就说让退掉。原因如下:
1、他已经30岁的老男人了,要的是成熟和职业,红色不合适;
2、整个公司没见到有人穿红色的衣服,他穿成这样就是招摇和显摆;
3、同事们都穿的相当普通,甚至破烂,他穿成这样可能招来敌视。

而我认为红色也不是不可取,原因如下:
1、天气寒冷,御寒为主要考虑,羽绒服就是路上穿穿,到了公司也就脱掉了;
2、红色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不会给人死板刻薄的感觉,反而是轻松和愉快的感觉;
3、衣服只是外在的装饰,工作本身的能力和为人处世的方式方法才更重要。

他说我用女人的思维看问题了……我想还是请教一下WL的各位,大家觉得红色真的不行吗?

P.S.此人182身高,身材保持的不错,肤色白净,人也精神,穿红色不会不衬。

真诚请教。

--
我很想爱他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30.149.4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