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年会抽奖中了,却像苍蝇堵在喉咙里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oldenking on 1/22/11

发信人: goldenking (明帝君临),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年会抽奖中了,却像苍蝇堵在喉咙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22 12:35:13 2011), 站内

周五晚上公司年会,每个员工对应一个号码,

由于我周五晚上有事没有去成,就把员工卡给了一个平时感觉关系还不错的同事,

说让抽到的时候帮忙代领,因为抽到奖了,你不去就默认放弃了,

抽奖意外抽到了一个价值4500¥的物品,

同事到今天上午才给我打电话,支支吾吾的说我的卡中了,他的没中,

又说他要不代领,我的奖就没有了,

我问他什么意思,他说把东西卖了,然后分钱,

我说等周一碰下头再说,

想想真是感觉不舒服,

大伙儿遇到这样事情该如何处理?

卖了,平分?

不过不管怎样,这个同事以后我再也不会作为朋友看待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5.33.8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