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感觉婚姻继续不下去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openewlife on 1/4/11

发信人: hopenewlife (cat),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感觉婚姻继续不下去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4 12:30:16 2011), 站内

结婚前和婚后1年对我都还行,凑活过日子那种。他属于比较内向得人,不喜欢和人说话。但那时压力小,不爱说话也就这么过日子。他不做家务,也没有很多家务需要做。

有了孩子后,那生活简直就叫做抑郁。每天和他说话,动不动就不回答,多问几句就吼过来。家务除了饭后洗碗以外别的根本不帮忙,我每天连轴转。家里连个钉子都要我钉。人说酱油瓶倒了都不扶的人是懒人,他还真的就在倒在地上的酱油瓶上走过来走过去,熟视无睹。

最近觉得孩子的玩具太乱了,就说要买个架子把玩具摞起来。说了好多次,最后吵了一架后才答应陪我去看架子。看了一半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总之是要走人,最后我咬咬牙,坚持买了一款简单便宜的,但需要用电钻在墙上钉钉固定的。就这样又是一拖再拖,别的事情我可以做,可是这种体力活我还真没有力气做。再提,爱答不理,总之当没听见我说话,于是吵架,他把耳机直接带上,我不让,他就咬了我的手,我更重地咬回去。他说我疯了,我确实疯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9.165.14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