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我是世上最大的傻逼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engzhanglv on 1/27/11

发信人: pengzhanglv (小彭),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是世上最大的傻逼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27 12:02:36 2011), 站内


之前发过贴子,贱女人和别的男人搞在一起,我心里还存在万分之一的念想,可能是我误会了。
今天破解了贱女人的qq,贱女人在我面前装圣洁,居然主动贡献自己的第一次给那个男的,以换取男的喜欢她,那个男的比较花,然后破解了那个男的的qq和马甲qq,这个男的嫖过鸡

贱女人除了奉献自己身体给那个男的,还同时在和好几个男的交往,在培养备胎之类的。

我应该怎么办?男人应该大度点,还是报复她?我现在有她所有聊天记录,照片,我真想群发给所有认识她的人,她的老师。我还是直接走开。或者羞辱她一番走开。

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谢谢大家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0.192.10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