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职业生涯] 跟领导翻脸了……极度郁闷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ophialu on 1/28/11

发信人: sophialu (猪在飞),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跟领导翻脸了……极度郁闷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8 23:29:27 2011), 站内

真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但就是发生了

守了几天水木,好容易转了三趟地铁拿到了30号的火车票回家,然后跟处长告假,自认态度确实很陈恳,已经说了,真是没有办法,票贩子那里都买不到票云云。。。
处长说:咱们是有纪律要求的,准假制度很严格,先告假再走人,不能还没请假就自己想当然

我只好说:我也想提前跟您说,这样您也好安排,但实在没有办法了,我上午刚刷到的票,还是30号当天的,凌晨到家,打车回去还需要一个小时。。真有办法我也是买今天的,反正明天也放假不是,实在是没辙,只能想着买到哪天算哪天了。。

处长说:局长在会上说只要出北京一定要他批才可以,现在管的严云云。。局长刚出差走了。。那个会我没参加,但我们办公室副处前几天刚跟我说,局长说过年大家票不好买,买到啥时候的票就啥时候走,不在乎一天两天的。。。这个其他同事也跟我说过
于是我只好对处长说:那不然我电话跟局长请示下?

处长说:我这也是为你好,你之前考驾照也是,说定好了时间改不了,那我只能批你假啊。。后来局长会后还问起,说你怎么没来。。
我说:我之前跟局长说过(确实说过,局长也同意了)后来副处长他们都说,会上局长根本没问过,好多人都没去。。这个时候我已经有点生气了。。于是说:处长您啥时候都有权不批假,您不批我就退票好了。。。

处长说:我不是不批你假,我也没这个权利,大不了就是我让你走,局长说我管不好手下的人。。。
这下我真的怒了,就说:那就算了吧,不批也没啥,我辞职就是了。。
然后起身回屋。。

大家说说吧,唉

--

※ 修改:·sophialu 于 Jan 28 23:30:19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4.245.22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5.22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