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清华函授生用学历欺骗了我的感情(zz)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aqFaq on 9/16/10

发信人: FaqFaq (问问), 信区: Love
标 题: 清华函授生用学历欺骗了我的感情(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17 00:55:48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phiz (心无外物),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清华函授生用学历欺骗了我的感情(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17 00:47:32 2010), 站内

他用学历的光环欺骗了我的感情
2010年09月16日 07:30:14  来源: 发展论坛 【字号 大小】【留言】【打印】【关闭】
  感谢【网友:番茄豆豆】推荐

他和她相恋三年,感情一直很好。他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她由于高考紧张只上了一所普通高校,她仰慕他从名牌大学毕业,爱他的聪明才干,他对她宠爱有加,两人相亲相爱。但最终她发现,他的清华学历竟然是函授班!她觉得自己上当受骗,又不舍得放弃三年的感情……

  他是清华高材生

  读高中时我的成绩挺好的,但因为高考时紧张没发挥好,只上了一所普通高校。一直以来,我都很羡慕那些从北大清华等名牌大学毕业的人,觉得他们才真正算得上是天之骄子。

  三年前,我网上认识了少阳,他是做IT的,毕业于清华大学。我立刻就对他放松了警惕,还莫名其妙地对他产生了几分好感。后来我们越聊越投机,于是网恋,再后来就见了面。

  少阳是个帅哥,个子高高的,很健康很阳光。第一次见面,他温文尔雅的态度就吸引了我,当时我还想:毕竟是名牌大学出来的人,素质就是好。渐渐地,我们就交往起来,感情也从网络走到了现实。

  他是个很会过日子的人,比方说,能走路的他不会坐车,能做公交的他不会打车。他常说,他是农村出来的孩子,一定得勤俭节约,否则对不起辛苦供他读书的父母。说实话,少阳生活中的很多表现都让我很感动,觉得他是个少有的好男人。

  恋爱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和少阳就同居了,住在我爸单位分的一套小房子里。同居的日子很快乐,少阳对我好得没法说。他喜欢吃我做的饭,每次做饭都是我说做什么,他去准备,我只要把他洗好切好的菜做好就行。其他的家务,都是少阳做,他说老婆是用来疼的,不能让家务活弄糙了手。

  如果我加班,他会推掉所有事情去陪我,从来没让我一个人走过夜路。两人一起到超市买东西,他从来不让我提袋子,都是我挎着自己的小包,他提着所有的东西,连最轻的袋子都不让我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