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房地产论坛] 是我太浮躁了,还是我应该听父母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oXox (中华全国性工作者总会|总干事),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是我太浮躁了,还是我应该听父母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11 13:13:00 2010), 站内



博士毕业几年了,30好几了,工作在北京,没房没对象。



以前不着急,不想啃老,现在看着房价回暖了,开始着急了,也情急之下准备啃老
了,但是父母却说我浮躁。让我好好工作,房子的事情自然会解决。

我们家是普通阶层,我工资就那么几千块,父母的退休工资加在一起也就几千块,
一家人一个月能有10000多,但是前几年基本没有积蓄(亲人看病借走了)。

我看房价越来越高,很着急买不上怎么办,但是母亲昨天这么给我说的:

1)刚工作,应该以事业为准,那些没房就不谈恋爱的女孩,本来也不是好女孩。



2)现在这么多人都没房,国家怎么会不解决呢?以前经济那么困难,国家还分房,
现在经济越来越好,国家迟早也会替大家考虑的。只要干好工作,到时候该来的都会来
的。

3)一家人一年也能存个好几万,多存个几年也就有首付了,何苦现在借钱首付?

4)听说十年后老龄化了,房价必跌。

我也不知道我妈从哪儿看的这些消息,我又说不过她,又不放心,上来咨询下,版
友觉得她说的考不靠谱啊!


--
从此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有时候一天两次,有时候两天一次。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