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认真探讨下高龄灭绝师太出嫁的可行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tella2010 on 9/4/10

发信人: stella2010 (星辰), 信区: Age
标 题: 认真探讨下高龄灭绝师太出嫁的可行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4 21:58:35 2010), 站内

读博士之前跟男友分手了,博士的时候功课很忙碌,我的职业决定了,我所接触的人群大部分都是不健康的人,我想,择偶首先要考虑健康把.于是基本上看不到任何桃花.
忙碌中就毕业了,毕业了选择了继续做科研的道路,这个时候年纪已经奔30了,没有时间相亲,周围也没有人给我介绍,介绍谁给我呢?大部分博士们,可以选择年轻貌美的女孩子;中间别人介绍了个大龄男士,结果相处了一段时间,对方居然跟我说,我脾气急是不是因为看不起他?钱挣的不多,也学历不如我?我很崩溃,话说,那段时间我在赶标书,此人跟我因为一件小事情冷战了20多天,平时也就是一个星期能见一次面的人,而且我自问,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说过一句他的收入低,而且也没有提过这个话题,因为我的底线标准是5000而已.
好了,现在因为项目外派,出来半年多,在异地,忙着做实验,做课题,爸爸妈妈跟我急,说你都三十好几了,为什么不把自己的事情放心上?
我苦笑,周围的异性动物,最多的是雄鼠,我能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58.182.5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