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汽车世界] 昨天第二次被陪练,被师傅骂的生活不能自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hiho (逢赌必输~~擦干泪水,明年再来!),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昨天第二次被陪练,被师傅骂的生活不能自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Sep 20 08:58:26 2010), 站内

师傅说我的问题实在太严重了,到最后叹了口气说你还有一次机会,下次好好练吧

主要的问题是转弯
转弯前我点刹车减速,我踩得比较重,往往前面还有车,所以每次都把车踩停了
踩停了之后打方向车动的就很慢,后面就催,这时候我又去踩油门,油门就轰的一下
师傅说我刹车油门都太重,这样每个弯都过得很狼狈
还有跟车也是,前头车走了,只是怠速跟不上,一踩油门前面车又停了,容易被加塞

我是周末班毕业的,四周就拿本了,所以基础确实烂一点
像我这种是应该再多约两次陪练,还是买辆破车慢慢找感觉?

--
【 在 rude (rud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单恋我两年多的某男决定放弃了 (转载)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29 11:28:04 2010), 转信
: 这是个男的,bbs就是这样,
: 越是SB,越上十大,
: 这个性质不改,bbs必亡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