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有些物欲功利女真是蠢笨的让人笑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jhlxm (江湖老虾米||蓝祥技校忽悠学优秀毕业生), 信区: Age
标 题: 有些物欲功利女真是蠢笨的让人笑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6 10:30:37 2010), 站内

以前认识个mm,外形尚可,京城某财经重点院校文科小硕,体制内单位,但收入一般,整日把闺蜜找到个bf,从身价5000培养到2万为荣,津津乐道,估计这是其找bf的榜样吧。

认识后呢,明白不是一路人,联系绝少。我报考了中级经济师,一个没啥含金量的证书,只是想给自己前几年跨专业考经济硕未果一个交待。前些日子网聊,我提到了这个,说是在忙着备考。然后对方就是一大堆上进啊之类的外交辞令。我还是实话实说,没啥含金量的证书,给自己一个交待而已。

然后,前几天,突然很热情的跟我联系,我以为有啥事儿要找我帮忙,绕了半天,中心意思是特别关注我在考啥证书。。。继续实话实说:中级经济师,没啥含金量。还不死心,追着问我英文简称,我说土鳖考试,没啥英文简称。对方很失望地讲了实话:我以为你在考CFA呢,今儿刚听说这个巨有钱程。后面连我解释CFA是啥、夸赞这个确实是金领通行证都不听不理了。。。

这个世道啊,讲真话、实话、良心话,别人不信;讲假话、虚话、吹话、忽悠话,往往令人心花怒放。。。

这些年,据我观察,靠谱概率最高的还是PKU mm,大气、淡定、从容、真诚,真正能谈得上有精神追求。再就是京外普通高校的,有骨子硬气。靠谱概率低些的,往往是夹心层。。。


--
道非道,魔非魔,善恶在人心;欲非欲,情非情,姻缘由天定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2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