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Q,你只是在合适时间内最合适的结婚对象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uyulan on 9/9/10

发信人: wuyulan (老古董),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Q,你只是在合适时间内最合适的结婚对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10 00:47:13 2010), 站内

我是家版的新人,现在很烦恼,希望大家拍醒我,并提出建议。
我的未婚妻,暂且叫她Q。
一开始,她说我不陪她。然后我就带她参加我朋友们的聚会。接着她说我不单独陪她。于是我尽量抽时间单独陪她。但她又说,我陪得不好,不浪漫,不温馨,不是她要的陪伴方式。我就特郁闷。
太苦恼了!终于我对她说(在心里说,仅仅是在心里说。但这是我的真心话):Q,你并不是我第一个女朋友,也不是我最爱的女朋友,更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你只是拥有合适的结婚条件,也出现在合适的时间里,我们才会即将组成家庭。我没有足够动力去满足你完美情人才会去做的事。就凑和着过日子算了吧。

男同胞们,你们是怎样看待你老婆的吗?女同胞们,你们怎么看婚姻。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92.1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