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超级郁闷!老公就是上天派来罚我的!咋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engbanxia on 9/23/10

发信人: shengbanxia (生半夏),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超级郁闷!老公就是上天派来罚我的!咋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4 06:12:07 2010), 站内

就从睡觉上说起吧!我老公和很多男的一样,爱打呼噜,打起来雷霆万钧,震天动地,不过奇迹的是,我竟然习惯了!可好景不长,现在他老人家又出新花样了,非要把一侧胳膊腿都搭在我身上!妈呀!那大肥腿,一根至少50斤吧,就压在我肚皮上,那大粗胳膊,一根也有20斤吧,压在我心脏上、喉咙上,我只好给他挪挪位置,放到我肋骨上。

这还不算什么!睡着以后他还要把自己的、我的被子统统抢走,自己也不盖,都压在身底下。吧我冻得浑身僵硬,把自己冻成感冒。

这还不算什么!现在他在睡梦中特别喜欢搓别人的肉!力气还很大!我把他的手扒拉开,他就报复性地又回来搓,我使劲扳,他就使劲扳回来!我这个醒着的人愣是扳不过这个睡着的。每次都是我最后放弃投降。

每天半夜都被他搓醒/冻醒一次都算是好的,有时候要醒三次,醒了之后就听着他的呼噜久久不能入眠……好不容易睡着了,也天亮了,他睡得美美的早早起来了,就来骚扰我,亲脸啊,叫我啊,本来这个场面是很幸福的,可是……可是我没睡够啊!!

本来我睡眠很好的,也喜欢睡,现在都神经衰弱了!

这还不算什么!索性把我的苦大仇深都说出来吧!因为我下班早他一个小时,所以每天都是我做饭,他老人家七点钟到家了,如果饭没做好,他不能坐下就吃,还要抱怨几句我饿死了之类的话。如果做得不好吃,他就吃得很少,剩下多少都不在乎。我说再帮着吃一口吧,人家就一个" 不"。多一个字都不说。吃完饭洗完澡他老人家就拿着电脑趴床上休闲娱乐去了。脚气痒痒了,就吩咐我煮草药洗脚水,一边端着电脑玩,一边美美地泡脚。泡舒服了就端电脑又趴到床上继续玩。所有洗碗洗衣擦地的活儿都是我干,每天折腾到11点爬上床,一躺下浑身酸疼。他呢,玩困了,就喊:"老婆再给你5分钟时间,你快点搞完上床,不然我晚上睡觉不抱你了。"我一听这种撒娇的召唤,赶紧收拾利索了。等我钻到被窝里去了,他又撒娇说,"我头疼/腰酸/腿酸,我要按摩。"于是又得给他按摩。我想用按摩锤省省劲,他说,"没有老婆的肉手按的舒服。"没办法,他一撒娇我就得尊旨。从脑袋到腿,按得他心满意足了,就关灯睡觉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