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结婚一年发现老公对曾经暧昧的女生一直隐瞒已婚状况,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ay9day on 9/14/10

发信人: day9day (天天),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结婚一年发现老公对曾经暧昧的女生一直隐瞒已婚状况,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14 23:35:31 2010), 站内


结婚一年了,发现老公的聊天记录,原来他一直对4年前暧昧过的女生隐瞒已婚状况,对方问起很多次,他都否认结婚并把我俩现在的感情形容得很勉强。

这个女生常年在国外,将要回国数日,约他一起见面吃饭,现在很纠结要不要拆穿这个骗局,看他们聊天的内容,除了隐瞒结婚这件事以外没有其他可疑之处,女生现在也是有男友的。但是回来的前一个月就开始约我老公到时候一起吃饭了。唉,这对男女真是都贱到家了。男的更贱一些!

究竟如何处理?明争还是暗斗?

现在顾虑重重,把事情挑明,固然那个女的就知道他的为人,但是担心他狗急跳墙,以后这种事情办的滴水不漏我更发现不了了。
忍气吞声,又实在不是我的作风。

有哪位智慧的达人帮我想想办法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1.193.18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