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海外学人] make a wish: I wish all blacks die tonight and burned in he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llstreeter on 9/28/10

发信人: wallstreeter (Barron will be back. In Jesus name....), 信区: Oversea
标 题: make a wish: I wish all blacks die tonight and burned in hell forever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29 05:15:25 2010), 站内

md
我知道这都怪我啊,谁叫我在路上玩儿iphone呢?
可是md,抢我的东西就算了,居然还叫我Chinese pig
我要是有枪,真要打死他们了。

回家跟室友说,i hate black people
室友说,you have to wait in line
说恨黑人的太多了。
然后问我发生啥事了。
我说,走在路上,一个14,5岁的黑小孩抢了我的iphone,我去追他,
快追上的时候,他把手机扔给他同伴。他同伴没接到,于是我捡起来。
他们已经跑远了,还叫我"Chinese pig"
我室友很惊讶,说我居然敢追。说大概那几个黑小孩也没想到我会追,才措手不及,让我给抢回来。
室友说,走在街上就别玩了,也别让人看见耳机,因为他们会知道你有iphone,然后就会抢。
这已经是两个月里第二次了。
这个地方真不能住了。可是我签了一年的lease...
希望黑人都死光,这也算他们为地球人做点贡献。。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4.185.25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