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我们感情很好,但是我决定离婚了(转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ukkake on 8/31/10

发信人: Bukkake (颜色),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们感情很好,但是我决定离婚了(转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1 04:55:35 2010), 站内

我和他的结婚两年多了,恋爱很多年了。但是我决定离婚了。

我们刚刚买了房子。正在等公积金贷款。目前还没什么结果,付了首付,和各自的朋友
借了6万。有一个朋友那的3万要要8月底前就还。目前也只能拆东墙补西墙了。

不过加上我们这个月各自的奖金什么的也勉强可以还一下,但是贷款的时候还要交一个
5000,我想等等。

周5逛街,他想给他妈买一个黄金戒指,还有一个对耳钉。我们5月份的时候刚给他妈买
完一个金项链,5000多。

我不是不想给买,但是我们现在的情况真的不能买。

我说不买。。。。。。。说的很直接,后来两个人就生气了。

他发短信给我,说以后各自的钱自己花,谁也别管谁,他说你没有家我还有家。

就是这条短信让我决定离婚了。

我今年24岁,父母在前一年因为意外离开了我,我的生命里只剩下他了。我把他看作我
生命的依靠和活下去的唯一。

但是他说这样的话,是拿刀在挖我的心。我看着信息就哭了。

于是,我对自己说,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和他离婚。

我一个人一样可以生活。我不能让天上的父母失望和伤心。

我知道我太冲动或是怎样,但是我不允许自己这样。不允许别人说我没有家。

我是有家的,我知道我的父母时刻都在关心我。他有什么资格说我。

我们之间就是一张纸的关系。纸碎了,我们就是陌生人。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8.94.24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