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夜深了,说说自己的不痛快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hdss (hdss), 信区: Love
标 题: 夜深了,说说自己的不痛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3 00:05:40 2010), 站内

当初两个人好的时候以为世界上就我们两个人,永远不会吵架,永远不会分开。我会一直对她好,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生很多的孩子。不过一切现在都成了泡影。两个人天各一方。分手了,互相都不联系,即使在QQ上看到对方的头像亮了也没有反映。多少次拿起电话想拨给她却放了下,看到她的校内和qq上线心里还是会动一下,然而却什么也不想做,只是想想她。

偶尔还是会想念,想着当初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想着自己曾经为她受的委屈,想着两个人怎么变得不好。。。杂乱无章的记忆碎片在头脑中不停的闪现。

现在回想起来,感觉自己很苦。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想一心的对她好,即使自己有对她不满意的地方也不说,以为后来就好了,以为我只要对她好她就会像我对她好的那样对我。然而大家的表现不一样,我没有期待到想要的那种好,结果付出的越多想要得到的回报越多,最后失望也越多。到最后耐心终于挺不住了,觉得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都是自己伤心,而且想起来她从前犯过的一些错误更是不能原谅。提出了分手,说出来她就答应了,其实她要是坚持一下我也会心软的。

总之,两个人都不了解,也不理解,不知道对方都想要什么,都给对方不是对方想要的,最后没有走到一起,很可惜。害了自己也害了对方。

经过这次恋爱,觉得对爱情失去了信心。以后即使遇到喜欢的,也不会先付出真心。"认真你就输了",谁付出了真心,最后越伤心。

当初分手和一个最好的朋友说起,以为他会劝我或安慰我,结果只是说了句你们真的分了然后就完事了,对我的分手一点也没有再提。让我很受打击。分手后我也联系过她,打电话觉得她并不是很期待,说几句就没话了,然后就不再打了。现在同学们以为我们还在一起呢,在聊天的时候问我她怎么样,懒得和他们说自己现在的情况,说句还那样就过去了。

发现对自己关心的人怎么那么少,没有人真正的想问问我的感受,我现在过得怎么样。就连原来对自己最亲的女朋友也分了。感觉自己很悲哀。每天做着辛苦的工作,累了的时候也不好和父母说。真想有个人能帮帮我排解一下。心情好苦,只有自己一个人扛着。偶尔回想有她在是不是会好些呢,但是当初决定是不是要分手的时候自己也是很痛苦的。

心好乱,写的乱七八糟的,就想找个地方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能好受些。真想找个能开开心心聊天的人。。。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