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手机·移动通信] 关于所谓托的一点看法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oris (yeah), 信区: Mobile
标 题: 关于所谓托的一点看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29 00:29:12 2010), 站内

不管被封的那哥们 和今天还在活跃的af4

他们的言论是偏激了点,但是说的也蛮有道理的

td和wcdma比较,自己试试不就好了么?

我觉得要是td好的话,欧美那么多国家为啥还用wcdma

记得我念书的时候,无线电系先研制出cdma2000的芯片

过了2年才搞出wcdma的芯片,挺那边实验室同学说是wcdma复杂不好弄

又说td没搞头,也没做td的芯片,一年后,清华说做出来了,重庆邮电学院也说做出来
了,貌似上海还成立了一个叫展讯的公司

俺不是做通讯的,不敢妄言,但是我还是相信原来无线电系的同学们的

人家的导师好歹也是国内4g的大拿

我觉得似乎td要逊一筹

今年以来我先后试用了电信 联通 移动的3g(单位不同部门都是团购的,因为经常出差
),我用联通感觉最爽,上网卡最快下过660k/s,让我对wcdma有了非常好的印象。

于是就等着带wifi版的iphone上市,现在拿到了,用的蛮爽的

但是就是在地铁里面没信号,比较郁闷,希望联通好好改进一下

做好网络优化,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移动2g基本处于垄断,其他两家一时半会撼动不了

任何行业要健康发展,必须打破垄断

这是一个机会,希望通过竞争,形成3足鼎立之势,让老百姓享用上性价比高的的便捷服
务(目前国内通信利润太高,必须形成有效竞争才能降低资费)。

就现在的形势来看,联通 电信的增强,移动的削弱,已经在发生了,这是好事,我们老
百姓支持联通 电信。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14.17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