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房地产论坛] 作为领导,很多下属都买了房子,而我却租房住,什么世道~~~~~~~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lovecf on 9/4/10

发信人: ilovecf ("帅"就一个字),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作为领导,很多下属都买了房子,而我却租房住,什么世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5 10:46:00 2010), 站内

我07年硕士毕业,留京,现在月薪过万,在公司属于中层领导,应该算是高级白领吧。

我刚毕业的时候,北京的房子比现在便宜不少,可是当时因为工资低、工作时间短,凑不够首付,啃老又不忍心,一拖就到了2010年,作为领导,很多下属都买了房子,而我却租房住,什么世道?


1.我不想啃老,想做一名孝子,想靠自己的能力付首付、贷款,这错了吗?

2.作为一名高学历、高收入的白领,也为了以后生活和子女上学的方便,我把目标锁定在五环内,这错了吗?
有人可能会说,你可以买昌平、房山啊。己所不欲勿施与人,先问问你们住哪?为啥许多小本和普通员工都住城八区、五环内,而我却要住郊区?

3.我相信zf,觉得国家不会置人民的生活于不顾,不过看着自己国家宝贵的人才四处漂泊、租房住,我错了吗?

我错了吗?没有,我都没错。可是为什么却买不起一套房子,心酸啊

ps:希望政府这次是真格的,能真正把房价降下来。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136.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