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结束是一种解脱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qhhq8584 on 9/1/10

发信人: qhhq8584 (HQ),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结束是一种解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1 23:58:07 2010), 站内

四年的感情,终于要在这个晚上结束了。
过去四年,有过很多欢乐的时候,但也伴随着无休止的争吵。她的脾气很糟糕,动不动就发脾气,一切以自我为中心来观察这个世界的对与错。开始,我一直忍让,可是一件一件的事情终于让人变得麻木。感情经历的时间愈长,就愈如拉丝一般,交织在一起。她总是拿那些最有利于自己的例子来证明我对她的不好,每次沉浸在自己营造的是非中,生活,不知道该怎么改善自己的思维方式。今天的吵架也是和以往一样,重复着昨天的故事。
我有几个外地的朋友,来北京开会。下午我陪他们去看书逛公园。一直到八点多。她六点多下班,但因为早起时钥匙在我这里,所以她没法到租的房子里去。我请她无论做些什么,等我一会,大概一个多小时就能回去。结果她又吵又闹,哭着要和我分手。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被解读为我对她不好。后来跟我妈打了电话抱怨。。
几个月前,仍然是类似的事情,我外地的朋友来北京开会,我陪人去买书看书。让她自己下午在屋待着看会电影,上上网什么的。她呢,命令说必须三点回来,那是我刚到书店半个小时。她让我必须回,让朋友自己去逛。人家人生地不熟,如何去逛?我没有回,结果从三点开始到晚上六点,一直打电话,拨电话,不接继续拨,狂骂,我一边好脸陪着朋友,一边心伤,那种滋味一辈子都难以忘怀。
我当时记下了这次短信的内容:
12:43
我不吃不喝不出门,我就不信你为了他们就不回来看我。
12:51
好,有种你就一直别回来,永远别见我!!有种你就这样做!有种你别回来!你看看吧!自己承担后果,你等着吧!自己承担!陪别人一上午不可以啊!明明有时间可以推迟你这样做,明天不可以陪吗?说好去的你怎么能这样,好,你等着瞧吧!等着后果吧!你看看吧!如果有种你一辈子别回来。
12:53
你要开机就是王八羔子!!!
13:01
你看着吧!如果三点你不回来我撕烂你所有的书,电脑所有文件都删除,邮件里我会给每个人都发个邮件今天咱们分手,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告诉你,你别欺人太甚,别逼我!!!我让你生不如死,你等这吧!妈妈的,这样对待我,我不会让你好受,等这吧!
18:05
你他妈的听着,赶紧滚回来,别挑战老子的耐心。你看着今天怎么样?老子一定不会白白浪费今天的。你等着吧!贱人,狗东西。
18:08
看着吧!你等着看后果吧!哈哈
18:4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