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我该不该向家里坦白我的性取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xieyd on 9/27/10

发信人: hexieyd (和谐乐队),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该不该向家里坦白我的性取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28 09:49:52 2010), 站内

家里人又开始逼婚了,对于婚姻问题,我真的觉得很烦躁。之前我和某mm到了谈婚论嫁,之后因为房子问题分道扬镳了;再之后,和另一mm确立恋爱关系,但是因为性格不合,我也她提了分手~~对于自己的性取向,刚开始很挣扎,为此轻度抑郁症过,为此也看了心理医生,但是依然照旧。有时我很恨引导我到这个圈子的人,要不是因为他,我现在应该就结婚生子了。现在的结果是,对mm我不排斥,平时应酬也一样去喝花酒,但是论到内心深处,和男孩子相处,我更愉悦些,因为我这人比较大男人主义,一般性格好的男生都能满足我的要求,而大部分女孩子需要我去哄,我感到比较疲倦

目前有交往一个稳定的朋友,有时心想不如向家里坦白,换得轻松,就这样安安稳稳过一生也未尝不可,只是怕家里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2.227.16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