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Smilora的思考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milora

发信人: Smilora (Smilor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Smilora的思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8 16:24:47 2008), 站内


首先感谢负责回帖的各位对我,及老婆的帮助。说些我现在的思考吧-----还是那句话,长久以来,也在考虑自己的某些想法是不是有偏差,所以,这次选择在网上发帖的形式。

首先,我还是感谢我老婆,同时,我客观的承认,如果把我看成"40"的男人,那在实际生活中,有交流方面的问题。

1.需要说明的是,我所有罗列的事情中,我并不在意任何一件,我无非对老婆有不满之处的是:对家,对我根本没有建立起基本的责任感--------我认为,责任感不是你想过了,而是你做过了.

2.好多回帖强调"婆媳矛盾"。坦率讲-----2年多,我爸妈没有跟老婆有过一次争执,我爸妈没有跟我抱怨过老婆,我老婆也没有跟我抱怨过我爸妈.我爸妈甚至平时工作日叫老婆起床上班.我可以自信的说"婆媳关系很好".

3.目前住在一起的原因是,我们曾经自己单独住过,但下班太晚,自己做饭太耽误时间,而且平时没有时间收拾家务,而父母有时间,在座各位,不觉得我们搬回来住在当时是个好的解决办法吗? 当时我和老婆商量过才决定的,老婆的意思是"无所谓,跟爸妈一起听好的".

4.我从来没有想法让老婆平时工作日回家做家务-----我中心的意思是,我老婆/我应该在周六,周日,假期等空闲时间可以主动一些,平时顺手的家务因该能意识到,能在我爸妈干活的时候,适当的说些让人高兴的话----这不是"虚伪",因为如果长此下去,也许只有亲儿子父母可以忍受.

5.对于我在家务方面的表现-----我老婆曾说"你真是个好居家男人".

6.这里我声明一下,也希望老婆能了解:到现在为止:我父母都不知道我们发生了什么事----只是,今天造成,我妈看到老婆剪断她给老婆送的金狗项链,问我什么事情----我说,不小心弄的吧。

7.我所说的一切不满,我从来不认为跟"老婆的人品"有关。我1年前对她的定义"朴实,不经事故,没有任何生活经验,会慢慢成熟起来的",但这么久过去了,如果老婆仍然是这种定义的话,我确实很不满。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